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当代联合会展有限公司

北京科博会招展 教育准备展 机器人展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2018科技融合创新-北京科博会
2018科技融合创新-北京科博会
发布时间:2017-10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随着科技与机器人、VR/AR、3D打印、教育等技术的不断融合,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及实用能力日益扩大,为我们未来提供了更多的可能。这既是发展的趋势,也是北京科博会“科技引领、融合创新”主题的再现--

2018年5月17日,历时4天的中国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(北京科博会)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。中国一批科技领军企业正在积极抢占全球科技创新竞争制高点,据统计上届科博会有来自6个国际组织、51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代表团组和29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会。三天共吸引20余万观众参加各项活动,更有13场项目推介交易活动;7场论坛,170位国内外知名人士登台演讲。期间签署技术交易、产业合作项目82个,总金额733.26亿元人民币。

历经二十年的洗礼,北京科博会已成长为国内外极具影响力、代表性和权威性的综合性科技盛会,而每一届展会的成功举办,得益于最尖端科技产品的汇聚和展示,更离不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新理念的不断融合。科博会在展示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,传播前沿思想理念,促进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,为企业搭建了互利共赢的生态圈。

2018北京科博会设立有机器人展区(智能机器人、工业机器人、服务机器人、娱乐休闲机器人、高仿真机器人、无人机、核心部件系统集成应用等);VR/AR展(虚拟现实硬件软件、动漫娱乐游戏、投影系统与设备、VR相关产品、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企业);3D打印展区(三维人体激光扫描、3D打印建筑食品珠宝首饰水晶内雕3D打印笔、3D建模及涂色体验等);以及智慧教育(教育教学数字信息化、平台互联网教育、在线教育、创客教育、教育机器人、录播系统、云教育、校园技术设备特殊教育等)。而且每届科博会都将对报名参展企业进行综合评选颁奖,由组委会根据展商展台搭建形象、产品创新、综合效果等等亲自评定筛选,此奖项作为展会一大亮点鼓励创新发展,各展商们也是尽所能展出风采,展出魅力。为观众展现新产品新技术,呈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,拓宽科技新视野,发展广泛性创新。 

2018北京科博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,每届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三元桥馆)展示,全馆6万余平方米,八个展馆的规模,展会期间,北京科博会同步举办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,党和国家领导人将现场参观展览专场,以及各项产品发布推介交流会、项目发布与采购专场、优秀项目评选活动、大数据高峰论坛、AR/VR产品技术互动、教育装备对接会、机器人论坛、3D打印大会、国际电子技术论坛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论坛等等,并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、学者、知名企业高层、省内外企业代表等嘉宾展开高层次交流座谈,来自产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共同探讨,在互联互通的商业时代,如何促进进步与产业发展,以及如何从理论和实践上进行探索创新等重大问题。

相信随着科技与机器人、VR/AR、3D打印、教育等技术的不断融合,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及实用能力会日益扩大,为我们未来提供了更多的可能。这既是发展的趋势,也是北京科博会“科技引领、融合创新”主题的再现。北京科博会促使很多企业产品在全国及更大范围内得到推广,充分发挥了协同发展的作用,进一步完善了产业体系,推动多领域产业创新升级。北京科博会将再接再厉,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时代的挑战,开创新方向办展新局面。

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17日至20日举

关于北京科博会的更多资讯,欢迎投稿邮箱799067651@qq.com 

以及关注微信王雨13121043009